4/30/2011

Hugo: 被“Institutionalized”的鬼畜

在“中華文化”的鬼畜圈裏,大紅龍拿著鞭子猛抽打一群鬼畜,有兩鬼畜技巧地躲在圍欄的角落,他們以故作受鞭打的尖叫聲來避免被大紅龍以鞭子直接抽打,A鬼畜發出了尖叫聲說,“我聲援劉曉波與艾未未,我若不敦促大紅龍釋放劉曉波與艾未未,那我將來不是要被大紅龍的鞭子直接抽打嗎?”;B鬼畜發出了尖叫聲說,“我呼喊平反六四,我若不敦促大紅龍平反六四,那我將來如何能再回這畜圈的核心之地呢?那我將來如何能在這畜圈裏安心地吃餿水與飼料呢?”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As for your eyes, straight ahead they should look, yes, your own beaming eyes should gaze straight in front of you. Smooth out the course of your foot, and may all your own ways be firmly established. Do not incline to the right hand or to the left. Remove your foot from what is bad.’(Pro 4:25-27),那些不肯徹底地棄絕黑暗與邪惡者,牠們不敢撕毀大紅龍政權所建立的圍欄,牠們不敢否定大紅龍政權的合法性,牠們不敢將大紅龍送上法庭審判,牠們不敢追究大紅龍的所有罪行,牠們還想要在畜圈裡繼續當奴,不是嗎?”

2011-4-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