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Hugo: 終結暴力文化的循環模式

在台灣的某結婚晚宴裡,包莉藉故地當眾痛罵與羞辱了她兒子的新婚妻子;事後,包莉的母親私下對包莉說,“妳下次虐待媳婦時,不要在眾人面前進行,這樣會被批評的,妳要關起門來做,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了,這是我媽傳授給我的秘訣,我現在傳授給妳,妳知道了嗎?”;包莉竊笑地點了頭回答,“我知道了!”

正巧,包莉的女兒聽到了這番對話,她走向前對此二人說,“《Holy Bible》說,‘God is love, and he that remains in love remains in union with God and God remains in union with him.’(1 John 4:16),你不可以離棄耶和華而如此地對待人,你不會希望他人如此地對待你,你不會希望他人如此地對待我,你不會希望這個世界的人都如此地對待他人,你不會希望這個世界的人都充滿了仇恨,不是嗎?”

2011-4-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