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Hugo: 那些認魔鬼為父母的“中國人”

在撒但教堂的大一統活人祭台前,有兩蛇在施行黑巫術咒語(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黃帝蛇指著祭台下的“中國人”蛇說,“牠們稱我為父,不是嗎?”;女媧蛇也指著祭台下的“中國人”蛇說,“牠們稱我為母,不是嗎?”

撒但教堂外,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 (Matt 23:9),那些認魔鬼為父母者,那些讓魔鬼住在心裡者,那些拜魔鬼為偶像者,未來如何能逃過被耶和華大除滅的命運 (Ro 1:18-32; Ro 3:10-19; 1 John 5:19-21; James 4:1-10; Rev 21:8)?”

2011-4-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