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撒但用來建立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文化”

在撒但教堂的大一統活人祭台前,有兩蛇坐在撒但王座上喝人血(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多爾袞蛇邊喝人血邊說,“我為了建立中華大一統帝國,我殺了超過八千萬人,我若不殺人,我如何能建立這中華大一統帝國?”;毛澤東蛇邊喝人血邊說,“我為了建立中華大一統帝國,我殺了超過八千萬人,我若不殺人,我如何能建立這中華大一統帝國?我聽說有蛇想推翻我,牠們想重建新的中華大一統帝國,牠們也想玩這大屠殺人的遊戲嗎?”

撒但教堂外,烏鴉說,“《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撒但用來建立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文化’,那些拜‘中華文化’偶像者就是撒但的殺人工具,那些拜‘中華文化’偶像者未來如何能逃過被耶和華大除滅的命運 (Ro 1:18-32; Ro 3:10-19; 1 John 5:19-21; James 4:1-10; Rev 21:8)?”

2011-4-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