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Hugo: 邪惡的“中國人”與“中華文化”概念

在撒旦教的教堂裏,供奉著“中國人”與“中華文化”的偶像,孔丘蛇對撒旦說,“所謂的‘中國人’的概念,就是認同‘中國’者是‘中國人’而不認同‘中國’者是‘外國人’,就是認同‘中國’者是‘華’而不認同‘中國’者是‘夷’,就是認同‘中國’者是‘人’而不認同‘中國’者是‘禽獸’,就是‘華’可以殺‘夷’,這是不是很邪惡自大的謊言概念?”

撒旦說,“所謂的‘中華文化’的概念,就是認同‘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謊言的文化,就是認同‘內諸夏而外夷狄,不與夷狄之執中國,不與夷狄之獲中國,不與夷狄之主中國’謊言的文化,就是認同‘吾聞用夏變夷者,未聞變於夷者’謊言的文化,就是認同‘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謊言的文化,就是認同‘非我族類,殺之無妨’謊言的文化,這是不是很邪惡驕狂的騙人概念?”

教堂外,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Pride is before a crash, and a haughty spirit before stumbling.’(Pro 16:18),那些認同撒但所偽造的‘中國人’與‘中華文化’概念者,未來如何能不自我毀滅與跌倒呢?”

2011-4-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