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Hugo: 奧巴馬病毒—僕人用主人的錢進行利益分配與分贓

在奧巴馬病毒研究中心裡,老鷹對烏鴉說,“2011 年4月14日新聞報導,‘美國聯邦監管部門13日公布同17家最大房貸業者以及房貸服務業者達成和解,這些業者將向房屋被不當法拍的原屋主進行賠償。不過和解協議中未涉及罰款。聯準會、財政部金融司(OCC)、聯邦儲貸金融管理局(OTS)表示,已經同國內主要房貸業者達成和解,要求這些金融機構聘請外部審計顧問,對從2009年1月到2010年12月的所有法拍屋進行重現審核。過去兩年,法拍屋總數達到240萬單位。聯邦監管機構、各州檢察官,都已經展開調查去年曝光的銀行不當處理法拍屋問題,其中包括使用「機器人簽字」方式,每天披閱數百份根本沒有審核的法拍屋文件。銀行監管部門表示,他們的調查已經發現一系列問題,包括在法庭上提供由雇員提供證詞,表示個人獲知法拍屋情況屬實,但實際上並不了解具體情況。同監管部門和解之後,這些業者仍面臨各州檢察官,以及其他聯邦執法部門,包括司法部的調查。本次達成協議的業者有﹕Ally金融、Aurora Bank、美國商業銀行(Bank of America)、花旗集團(Citigroup)、EverBank、匯豐銀行(HSBC)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Metlife Bank、OneWest Bank、PNC、Sovereign Bank、SunTrust Banks、美國銀行公司(US Bank)以及富國銀行(Wells Fargo)。還有服務業者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和ERS公司。’,這不就是‘僕人將主人變成窮人,然後僕人拿主人的錢來進行利益分配、進行分贓、買窮人選票與買政治獻金’?這不就是奧巴馬病毒嗎?”

烏鴉說,“《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July 4, 1776)指出,‘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Gen 1:26-27),這崇拜權力的‘奧巴馬病毒’不就是撒但用來否定‘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Individual rights and freedoms are granted by God’(2 Cor 3:17-18; John 8:36; Matt 11:28-30; Eph 3:12; Ps 119:45-48; Ps 126:2-3; John 8:31-32; Gal 5:1; Isa 61:1; Rom 8:19-21; 1 Cor 7:22-23; Gal 5:13-14)與‘Individual dignity comes from being made in God's image’(Gen 1:26-27)的工具呢?”

2011-4-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