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Hugo: 在“有毒食品”裏的“中華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鐵盒子裏,裝著無數的有毒食品,這些有毒食品正在全面地大屠殺鐵盒子裏的所有生物,茉莉花對百合花說,“在這‘毒大米、毒麵粉、毒油、毒鹽、毒肉、毒狗肉、毒豬油、毒麵條、毒饅頭、毒油條、毒雞鴨蛋、毒豆腐 、毒鴨血、毒調料、毒醬油、毒醋、毒酒、毒白糖、毒蜂蜜、毒牛奶、毒奶粉、毒飲料、毒蔬菜、毒水果、毒茶葉、毒水産、毒海鮮、毒木耳、毒銀耳、毒豆芽、毒皮蛋松花蛋、毒滷菜、毒燒烤、毒火鍋、毒火腿、毒雞翅鳳爪、毒香腸、毒肉鬆、毒方便麵、毒方便食品、毒麥片、毒快餐盒飯、毒涼皮、毒米粉米線、毒臭豆腐、毒粉絲、毒腐竹、毒竹筍、毒蜜餞、毒糖果、毒瓜子、毒果凍、毒罐頭、毒牛肉乾、毒薯條薯片蝦條、毒純水、毒桶裝水、毒酸菜泡菜、毒爆米花、毒榨菜、毒辣椒醬辣椒麵、毒豆角、毒豬血、毒韭菜’等裏,你看見了啥呢?”

百合花說,“我看見了孔丘的‘權謀’與‘求富貴’意識,我看見了‘毛澤東的‘不擇手段’與‘勝者為王’意識,我看見了東亞大人‘走捷徑與害人’的‘驚人罪性’(有毒人心),我看見了東亞大人容忍‘專制與邪惡’的‘驚人耐力’,我看見了東亞大人放縱‘專制與邪惡’的‘驚人墮性’,我看見了東亞大人面對‘專制與邪惡’的‘驚人奴性’,我看見了吃人的‘中華文化’,我看見了吃人的‘撒但文化’,我看見了未來‘中華文化’與‘東亞大人’的大滅絕(Ro 1:18-32; Ro 3:10-19; Ro 6:23; Rev 21:8) ,有誰看不見呢?”

2011-4-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