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1

Hugo: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

在“311”日本大地震後,福島鳥對海鷗說,“新聞報導,‘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危機,越來越嚴重。 1至 4號反應堆內,已積了許多含高輻射的汙水。爲了騰出空間儲存輻射水,東京電力公司4月4日晚開始將 11,500噸較底輻射的廢水,倒入太平洋。’與‘韓國《朝鮮日報》4月5日抱怨說,日本向太平洋倒核汙水與最近的鄰國不商量、不通知,韓國毫不知情;俄羅斯專家反駁日本傾倒的核汙水不會構成健康風險的說法,稱生態風險可能持續數百年。韓國已經向日本提出抗議,俄羅斯副總理也對日本此舉表示不滿。太平洋國家顯然擔心,日本如果第一次往太平洋倒核汙水毫無外界反彈,就可能有第二次、第三次,如今,福島第一核電站1-3號機組的核汙水至少有6萬噸,並且還在源源不斷地增加。’,難道日本人不知道‘輻射水會汙染近岸海洋的懸浮物,一旦懸浮物沈到海底,就會逐漸傳播到食物鏈’嗎?”;海鷗說,“這是在犯罪,凡犯罪者必無法逃過最後的審判(Rev 20:11-15),不是嗎?”

福島鳥又對海鷗說,“新聞又報導,‘根據日本氣象廳表示,日本宮城縣當地時間7日晚上11點32分發生了7.4級強震,日本氣象廳向東北地區太平洋沿岸發出了海嘯警報,預估海嘯高度達1公尺。’,為啥日本又發生了大地震?”;海鷗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那些還沉睡在這世界者(John 18:36; 1 John 2:15-17; 1 John 5:19; Dan 2:44)應該醒了(Isa 6:10; Matt 13:14-17; Matt 26:41; Mark 13:24-27),不是嗎?”

2011-4-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