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Hugo: 毛澤東思想與馬列思想已成為中華文化的一部分!

在黑暗與邪惡的東亞大陸的土地上,毛澤東蛇到處在漫遊,牠口裡不斷地唸著,“槍桿子裏面出政權”、“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國有幾億人,餓死幾千萬人,算啥大不了的事啊?讓婦女暢開B生孩子,過幾年就把損失的人口補回來了嗎?”、“殺人,死人都應開慶祝會”、“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人口消滅一半在中國歷史上有過好幾次”、“原子仗現在沒有經驗,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中國願意為消滅美國犧牲一半以上的人口”、“八億人口,不鬥行嗎?”、“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只有大量地消滅敵人,才能更好地保存自己”、“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對立統一規律是宇宙的根本規律”、“徹底的唯物主義是無所畏懼的”、“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條萬續,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只有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我們自己”等流氓與無賴的咒語。

馬列主義蛇遇見了毛澤東蛇,馬列主義蛇對毛澤東蛇說,“你真的將馬列主義的‘無神論’、‘唯物論’、‘辯證法’、‘進化論’、‘階級鬥爭’、‘暴力革命’、‘暴力殺人’、‘列寧帝國主義’、‘無產階級革命’、‘無產階級專政’、‘建設社會主義’、‘世界革命’等思想充分地發揮了,不是嗎?”

毛澤東蛇大笑地說,“我只不過是拿‘馬列主義’的羊頭來賣‘中華文化的蛇權謀詭詐術、暴力殺人與暴力奪權’的狗肉,你不知道嗎?”

接著,毛澤東蛇指著人民幣上的頭像又自我炫耀地說,“你看我生出了那麼多超毒與巨毒的子女,你能嗎?毛一蛇大屠殺Southern Mongolian,毛二蛇大屠殺Uighurs,毛三蛇大屠殺Tibetan,毛四蛇大屠殺Manchuan,毛五蛇大屠殺Yunnan,毛六蛇大屠殺Guangxian,毛七蛇大屠殺六四學生,毛八蛇大屠殺兒童,毛九蛇當貪官,毛十蛇當妓女,毛十一蛇賣地溝油,毛十二蛇賣三聚氰胺奶,毛十三蛇賣毒疫苗,毛十四蛇開黑媒窯,毛十五蛇開黑磚窯,毛十六蛇開黑矽礦,毛十七蛇開黑工廠,毛十八蛇拐賣兒童,毛十九蛇賣活體人器官,毛二十蛇在世界各地扶持邪惡政權與恐怖組織,毛二十一蛇在世界各地開孔子學院毒害人…,東亞大陸十幾億的蛇,有誰不是我生出來的子女?有誰不稱我為父?有誰不崇拜我?有誰不像我一樣地毒呢?”

天空中高飛的老鷹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只有蛇才會了解與利用蛇的謊言,只有蛇才會與蛇作朋友,只有蛇才會與蛇聯手作惡與殺人,這不就是中華文化蛇接受馬列主義蛇的原因?這不就是毛澤東蛇與馬列主義蛇都成為中華文化蛇群的一部分的原因?”

2010-6-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