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Hugo: 反攻大陸 VS. 趕走流亡Formosa Island的中華政權

1949年12月7日,中華文化病毒的禍水流進了Formosa Island,禍水上有一條破船,破船上有一蔣蛇不斷地搖旗吶喊,“我們要團結一心來反攻大陸!”;Formosa Island上的黑面琵鷺氣憤地說,“誰要同你來團結一心?你只不過是流亡Formosa Island的中華政權!”

2010年,中華文化病毒的禍水充滿了Formosa Island,禍水上有一張 ECFA床,床上有國蛇與共蛇正在火熱擁抱,國蛇與共蛇纏抱在一起大唱《採紅菱》之歌,“國共一家人、國共一家親、國共同根生!”;Formosa Island上的黑面琵鷺又氣憤地說,“只有蛇才會與蛇打交道!我要趕走你這盤踞在Formosa Island的蛇政權!我願望Jehovah's kingdom(Dan 2:44; Mt 6:10; Rev 21:1-7)的光完全地照在Formosa Island與Formosan身上!”

2010-6-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