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Hugo: 你必須化療那些所謂的中國人(非人)與漢人(非人)!

在黑暗與邪惡的中華文化大糞坑旁,滿洲獵鷹指著坑裡的所謂的中國人蛆與漢人蛆對螢火蟲說,“在這個坑什麽恐怖的事情都可能發生,所謂的漢人,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那些天天丫丫什麽民主的糞青們問問自己:到底是共產黨腐敗還是漢人和文化的腐敗??這坑國歷史有那朝那代不是腐敗殘暴的??除了被外族征服的年代,這麽腐敗的文化這麽殘暴的人種需要民主嗎?能孕育出林肯那樣的人嗎?他們根本不需要什麽民主和信仰,他們需要的只是自己的既得利益,一旦他們得到了,他們會更加殘暴的去對待他們的同類和其他弱小的種族,並且把他們的腐敗文化向全世界擴散。而政黨,政權只是這個腐敗文化殘暴人種的代言人,替罪羊。一個腐敗血腥的中華文化,殘暴的漢人能豢養出一個民主的政府嗎?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專制性、人的等級性(禮文化)、反道德、反文明、反人類的鴉片文化,所謂的漢人就是一個沒有信仰、道德淪喪、說謊成性、欺軟怕硬、見利忘義的種族大雜體,它與他們都是世界的禍害。”

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的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Everyone drinking from this water will get thirsty again. Whoever drinks from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 but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will become in him a fountain of water bubbling up to impart everlasting life.’(John 4:13-14),這些被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邪靈(Snake spirits, Dragon spirits, Evil spirits, Satanic spirits)綁架的所謂的中國人與漢人(Gen 3:15),牠們已是完全病毒纏身,牠們需要立即飲用(A Deeper Drink)主耶穌基督的水(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來進行徹底的化療,不是嗎?”

2010-6-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