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Hugo: 兩種的兩種奴民的思維

在中華帝國文化(即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陀螺正在對話,A陀螺對B陀螺說,“我是冤民,我能不天天上訪嗎?”;B陀螺說,“我是六四受難者的支持者,我能不天天喊‘平反六四’嗎?”

天空中高飛的老鷹氣憤地說,“這些只會在原地打轉的陀螺(2 Cor 4:3-4),怎麼還不知道這‘殺人與吃人的中華帝國是非法的政權’呢?”

在中華大一統帝國文化(即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輪子正在對話,A輪子對B輪子說,“唐王朝的裴鉶《傳奇•陶尹二君》說,‘秦於今世,繼正統者九代,千餘年興亡之事,不可歷數。’,我姓中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正統繼承者,我能不天天說‘弘揚中華文化,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中華文化是中華民族生生不息、團結奮進的不竭動力。要全面認識祖國傳統文化,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使之與當代社會相適應、與現代文明相協調,保持民族性,體現時代性。加強對各民族文化的挖掘和保護,重視文物和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做好文化典籍整理工作。加強對外文化交流,吸收各國優秀文明成果,增強中華文化國際影響力。’嗎?”;B輪子說,“宋王朝的陸游《喜楊廷秀秘監再入館》詩說,‘嗚呼大廈傾,孰可任樑棟?願公力起之,千載傳正統。’,我姓李,我才是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正統繼承者,我能不天天舉辦‘大唐神韻’表演嗎?”

天空中高飛的老鷹氣憤地說,“這些只會在原地旋轉的輪子(2 Cor 4:3-4),怎麼還在拜‘中華龍’與‘中華文化’的偶像(Exo 20:2-17; Deu 5:6-21)?怎麼還不知道這‘中華大一統帝國文化是邪靈的文化’(Gen 3:1; Gen 3:15; Rev 12:9; Rev 20:2)呢?”

2010-6-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