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Hugo: 中國共產黨代表中華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周公指著坑裡的五星紅旗對烏鴉說,“中國共產黨到底代表什麽?它代表腐敗文化、它代表專制文化、它代表奴才文化、它代表權錢交易、它代表暴政、它代表資源浪費、它代表汙染環境、它代表壟斷和低效率、它代表特權階層的利益、它代表落後生產力、它代表謊言和欺騙、它代表愚民和自欺欺人、它代表一黨獨裁、它代表新聞控制、它代表剝削壓迫人民、它代表串改歷史、它代表無能政府、它代表寧贈洋人,不予家奴、它代表侵犯私有財產權、它代表貪汙賄賂,不是嗎?”

烏鴉指著坑裡十幾億正在猛吃大糞的奴蛆氣憤地說,“你為啥不直接說中國共產黨代表中華文化?東亞大陸三千多年來的文化,不都是如此嗎?如果東亞大陸人不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John 8:12; John 14:6 ; 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那麼他們如何能走出這大糞坑文化呢?”

2010-6-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