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Hugo: 撒但圈養與馴化東亞人的工具



在撒但經營的東亞大豬圈旁,某印度人對某馴狗師說,“我看見這十幾億被圈養與馴化的豬,使我想起了人類馴化大象為人類工作的方法,被洗腦與馴化後的大象如何能抵擋得住瘦小的人類的鞭子呢?”;馴狗師說,“我看見這十幾億被圈養與馴化的豬,使我想起了我把狼馴化成寵物狗的方法,這寵物狗最聽我的話了,不是嗎?”

那位印度人好奇地問馴狗師,“你看,撒但是用啥方法把這十幾億的東亞人變成自願居住在豬圈裡的奴豬呢?”;馴狗師說,“你不知道撒但每天都用‘中華文化’的毒飼料餵養牠們嗎?這包含有‘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2 Cor 4:3-4; 1 Cor 2:14-16)的‘中華文化’(Romans 1:28-32; John 8:44)毒飼料,不就是撒但用來讓牠們完全地‘遺忘造物主與人人在造物之主前是平等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Gen 1:26-28; Gen 2:7)、遺忘造物主的誡律與主耶穌基督的愛(John 8:12; John 14:6 ; 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相信人人是不平等的(如禮的等級制與等級特權與等級壓迫人特權意識)、接受人轄管人與人設定的法律(如禮教與專制; Ecc 8:9)、接受被儒化與奴化(變成儒家所刻意塑造的宦奴娼性格)、崇拜祖先與血源(Mt 23:8-10)、崇拜種族中心與種族自大意識(Mt 23:11-15) 、崇拜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Gen 11:1-9)、崇拜名利權位(Mt 3:8-9)與權謀詭詐(Gen 3:1)’等思想的迷藥?不就是撒但用來變人為豬的工具嗎?”

2010-6-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