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Hugo: 漢文字是蛇行使混淆與混亂術的最好工具

在中華專制與奴隸文化的大糞坑裡,大巫師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對大巫王女媧蛇說, “漢文字有一字多種讀音(如一字同義而有語音、讀音之區別;如一字同義而有正音、又音之區別;如一字字義有異而有字音之區別)、一字多種意義(如異體字)、多字同發音、多字同意義(如通假字) 、一詞多種讀音、一詞多種意義、還有“正音、又音、語音、讀音、歧音異義”等區分;漢文字會將人的思想與概念定型在具象的世界(Gen 3:5-6; 2 Cor 4:3-4)裡,促使使用者無法有邏輯、抽象思考與創造等能力(John 3:8; Mark 4:12; John 8:12; John14:6; John 3:5),促使使用者無法走進Spiritual world裡(1 Cor 2:14-16),漢文字不就是我蛇行使混淆與混亂術(Gen 3:1; Gen 11:1-9)的最好工具?”

大巫王女媧蛇微笑地說, “如果漢文字不是我蛇行使混淆與混亂術的最好工具,那麼我如何能用它來混淆與混亂真理(John 8:32)?那麼我如何能用它來混淆與混亂事實(John 8:44)?那麼我如何能用它來建立專制(Ecc 8:9)文化?那麼我如何能用它來建立奴隸制度(Gen 3:4; John 8:34; Romans 6:20)?那麼我如何能用它來變人為蛇(Mt 4:8-9; Gen 3:15)與統治這十幾億的毒蛇(Mt 23:33-36)呢?”

2010-6-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