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Hugo: 中華謊言與暴力政權的穩固基石---自下而上的暴力文化與自上而的下的貪腐文化!





在中華巴別塔(Gen 11:1-9)前,孔子古蛇(Gen 3:1)踐踏著少正卯的屍骨對女媧古蛇說,“我已經強固化了中華謊言與暴力政權文化,我用‘孝’、‘忠’、‘三綱五常 ’建立了由‘家暴’、‘官暴’到‘王暴’的合法性暴力文化;我用‘禮’的‘等級’與‘等級特權’、‘中庸術’、‘權謀術 ’建立了由‘王貪’、‘官貪’到‘民貪’的合法性貪腐文化。我使所有的東亞大陸人變成了‘奴’(‘儒學’就是‘巫學’與‘奴學’),我使所有的東亞大陸人學會了‘儒術’(‘儒術’就是‘權謀術’與‘蛇術’),我使所有的東亞大陸人變成了‘龍的傳人’(Rev 12:9; Rev 20:2),我使所有的東亞大陸人變成了‘蛇’與‘蛇的苗裔’(Gen 3:15),不是嗎?”

女媧古蛇微笑地說,“你建立了‘中華巴別塔(Gen 11:1-9)文化’!你將撒但的文化(Mt 4:3-9)注進了東亞大陸人的文化裡,你將東亞大陸人的文化異化成‘中華文化’,這‘中華文化’不就是‘中華巴別塔(Gen 11:1-9)文化’?這‘中華文化’不就是‘龍(Rev 12:9; Rev 20:2)文化’?這‘中華文化’不就是‘古蛇(Gen 3:1)文化’?這‘中華文化’不就是‘撒但(Rev 20:2;1 Peter 5:8; 2 Cor 6:15)文化’?”

天空中飛翔的老鷹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邪惡的‘中華文化’與拒絕向耶和華懺悔(Mt 4:17)的‘蛇的苗裔’(Gen 3:15)未來如何能避免被憤怒的耶和華(Rom 1:18; Rev 14:10)大毀滅的命運(Eze 23:49; Zep 1:4; Dan 2:44; Is 2:8-9; Eze 14:4; Rev 20:12-15; Rev 14:9-11; Rev 21:8)呢?”

2010-6-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中庸術,即“凡事不講絕對的道德原則與立場,凡事只問個人的最大利益基點” ,即“牆頭草主義”,即“明哲保身主義”,即“見機行事主義”,即“見風轉舵主義”,即“審時度變主義”,即“投機取巧主義”,即“無適無莫主義”,即“裝糊塗主義”(多聞、闕疑、慎言、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寡悔),即“空空如也主義”,即“扣其兩端而竭焉主義”,即“四毋主義”,即“無可無不可主義”,即“權謀主義”,即“Anti-God, Anti-Absolute moral, Anti-absolute justice, Anti-absolute love, Anti-Absolute truth, Anti- Absolute beauty, Anti-Absolute good等邪惡意識”。

Ps 2, “權謀術”:《論語•子罕第九》孔子說,“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論語•述而第七》孔子說,“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

Ps 3, “民貪文化”: 例如,清朝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裡記載了“販賣用泥摶製造的羅小華墨”、“販賣用泥製造的蠟燭”、“販賣用泥製造的烤鴨”、“販賣用紙製造的皮靴”等故事,“古代中華民間的貪財與造假文化”同“現在大陸民間的貪財與造假文化”並無本質上的不同;例如,普遍的“台灣選民的接受紅包與賄選文化”同“孔宋家族與陳水扁家族的貪腐行為”並無本質上的不同;例如,現在大陸“民間的貪財與造假文化”同“貪官的貪財與造假文化”並無本質上的不同。這就是“中華文化”必然走向“腐敗與罪惡文化”的原因。

Ps 4, 中華統治者容許“家暴” 與“官暴”文化,那是統治者讓人民習慣接受了“家暴” 與“官暴”文化後就會習慣接受“王暴”文化了,那是統治者刻意讓全民參與此道德性的墮落,如此人民就會發現自己與王都是同樣的“惡”與“壞”;中華統治者容許“民貪”與“官貪”文化,那是統治者讓人民習慣了“民貪”與“官貪”文化後就會習慣接受“王貪”文化了,那是統治者刻意讓全民參與此道德性的墮落,如此人民就會發現自己與王都是同樣的“惡”與“壞”。這就是“中華文化”必然走向“道德墮落文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