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啥本事是世界一流的?

在中華文化大糞坑裡,坐在王座上的毛澤東蛇自豪地望著人民幣上的毛像並對周恩來蛇太監說,“恩來,你覺得中國人啥本事是世界一流的?”

周恩來蛇望著超過八千萬人的枯骨後跪在地上恭謹地回答,“主席,中國人不能容忍不同的意見,但是中國人容忍‘邪惡、暴力、謊言、專制、壓迫、奴役、大屠殺’的本事卻是世界一流的,不是嗎?”

在一旁的江胡蛇望著正在追咬尾巴團團轉的狗兒說,“父王,中國人還有一本事是世界一流的,牠們是超擅長在原地自我打轉的陀螺與法輪,牠們不喜歡任何具體的行動,但是牠們喜歡‘上訪,即使不可能成功,也要每天繼續上訪’;牠們喜歡‘維權,即使不可能成功,也要每天繼續維權’;牠們喜歡‘要求平反,即使求不出屁來,也要每天繼續求’;牠們喜歡‘上書,即使上不出屁來,也要每天繼續上’;牠們喜歡‘進諫,即使諫不出屁來,也要每天繼續諫’;牠們喜歡‘哭六四,即使哭不出屁來,也要每年繼續哭’;牠們喜歡‘罵共,即使罵不出屁來,也要每天繼續罵’(動口不動手),不是嗎?”

2010-6-26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所謂的具體行動是指否定中共政權合法性,推翻中共政權,送中共所有黨員上法庭審判,清算中共所有黨員的所有罪行,追討中共所有黨員的所有貪腐贓款,讓每一位無辜受難者得到正義與賠償。

Ps 2, 所謂的上書、進諫與要求平反,例如,六四學生跪地上書、《零八憲章》、要求殺人者為被殺者平反、建議共產黨道歉下台(無異於勸狼改吃素)等;這些腦殘者忘記了指出中共是非法政權、邪惡政權、殺人政權、吃人政權、罪犯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