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Hugo: 從甲骨文的“孝”與“愛”符咒字所建構的邪惡華夏文化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大巫師蛇拿著許多的甲骨文本對高坐在王座的殷商大巫王蛇(撒但)說,“我所發明的文字,就是專門‘變人為奴’與‘讓人效忠撒但’的符咒(Snake spirits, Dragon spirits, Evil spirits, Satanic spirits),這符咒就是要讓人‘看不見耶和華的光’與讓人‘遠離耶和華’的工具,它威力特強大,不是嗎?”

大巫師蛇指著甲骨文的“孝”字說,“大王!請看,這‘孝’字從‘爻’從‘子’(指‘人必須完全遵從王所詮釋的卦爻的旨意’),那正是孔子蛇所說的‘無違’與‘忠’,那不就是以‘變人為王之奴’(Ecc 8:9)來取代‘Man should be Jehovah's slave’(Mt 24:45-47; Rev 3:12)嗎?”;大巫師蛇又指著甲骨文的“愛”字說,“大王!請再看,這‘愛’字從‘下手執刀’從‘心’從‘上手執盤’(指‘人必須將心割下交給王’),那正是孔子蛇所說的‘殺身成仁’與‘忠’,那不就是以‘Dedicate to Satan’(John 8:44)來取代‘Dedicate to Jehovah’(Mt 4:10)嗎?”

殷商大巫王蛇(撒但)微笑地說,“就讓那些長期使用漢文字的腦殘者,世世代代作我的奴與苗裔(Gen 3:15)吧?”

2010-6-22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