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Hugo: 太極圖為啥是圓的?





在中華文化的蛇坑裡,周敦頤蛇對正在太極圖上作S形遊走的伏羲蛇說, “你說這太極圖代表宇宙萬物之理,但是太極圖為啥是圓的?宇宙萬物各有其不同的形狀,不一定是圓的,不是嗎?更且,光與黑暗(白與黑)不會同在一圓裡、光與黑暗(太陽與太陰)的各自存在方式並不是圓形的、光(太陽)裡不會容許小黑點(少陰)的存在、黑暗(太陰)裡不會容許小光點(少陽)的存在,不是嗎?”

伏羲蛇舉起棒猛地敲了周敦頤蛇的腦子,然後大笑地說, “你真笨!圓的好打轉呀!就像‘法輪常轉,原地打轉’,就像‘狗咬尾巴,團團打轉’,就像‘陀螺打轉,越轉越暈,越轉越混亂’,不圓、不轉、不暈、不混亂,你如何能騙人相信這黑白圓圖代表宇宙萬物之理呢?”

2010-6-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