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Hugo: 那群隱藏在反共口號下的中華帝國主義份子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紅蛆爭奪到了一大坨糞,其它的蛆在一旁十分吃味地叫罵,連任五任總統的蔣蛆大罵道,“我要消滅共匪政權,讓中華民國政權取代它!”;李唐王朝的苗裔李蛆說,“我要消滅共匪政權,讓大唐帝國政權取代它!”;自認為是中國人的蛇苗裔(Gen 3:15)華腦殘蛆說,“我要消滅共匪政權,讓中華聯邦共和國政權取代它!”

其它還有一些自認為是中國人的蛇苗裔(Gen 3:15)也想分享那一大坨糞,它們各團體也紛紛地跟著叫罵要以“中華聯邦自治國國、中華聯邦共和國、大中華民主共和國、大中華民主國、大中華邦聯、中國共和國、中國聯邦共和國”等政權來取代共匪的政權。

大糞坑外的烏鴉指著坑裡十幾億正在爭奪大糞的奴蛆氣憤地說,“所謂的‘中華民國、中華帝國(洪憲帝制)、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聯邦共和國、中華聯邦自治國國、中華聯邦共和國、大中華民主共和國、大中華民主國、大中華邦聯、中國共和國、中國聯邦共和國’等,其本質都是‘中華大一統帝國’,是什麼類的腦殘者無法理解這麼簡單的蛇的迷惑人類概念呢?”

“所謂的‘中華’不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的大一統帝國’?所謂的‘中華’不就是‘華夏種族為統治中心的大一統帝國’?所謂的‘中華’不就是‘華夏種族殖民異族的大一統帝國’?所謂的‘中華’不就是‘中華大一統帝國’?是什麼類的腦殘者無法理解這麼簡單的蛇的欺騙人類謊言呢?”

2010-6-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