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0

Hugo:集體主義的狂熱踐踏人的尊嚴與生命

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座談會上,張獻忠化妝成“毛匪”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當時東亞大陸約有六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

李自成化妝成“朱匪”說,“如果美國人用他們的導彈或制導武器襲擊中國領土內的目標區,我認為我們將必須以核武反擊。如果美國人決心干預,我們就決心反擊。因為以常規武器進行的戰爭,中國沒有勝利的可能,中國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並不包括用於自衛的情況。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當然,美國人將必須做好犧牲數以百計的城市的準備。”

孔子化妝成“忽悠”唸起了《2009,中國加油》的詩文,“甲:大雪/像西方的價值觀/自由的飄灑,乙:漫天哀愁,一地冰碴 ! 甲:中國退縮了嗎?全:沒有!奧運成功了!我們勝利啦!甲:炎黃堅毅的熱血,如熾烈的聖火,燃燒灰暗的世界。全:萬里江山,又嵌上五彩的畫夾!甲:地震/像薩科奇的立場,用猥瑣的伎倆/搖晃著巍巍中華。甲:中國退縮了嗎?全:沒有!神七飛天了!我們勝利啦!甲:瘦瘦的歐羅巴,擋不住天朝的金戈鐵馬,全:地震的余波也能把法蘭西催垮!甲:塔里木的石油盛開幸福之花,乙:達旺的嗩吶奏響在喜馬拉雅。甲:中山世土的積怨填平了琉球海溝,全:日月潭的微笑成為太平洋的奇葩!甲: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乙:不改旗、不易幟、不回頭!全:將反華者狠狠的踏在腳下!甲:打滿補丁的大船,掛上嶄新的桅帆!全:乘風破浪,意氣風發!甲:2009!全:中國加油!甲:2009!全:中國最大!”

座談會外,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與‘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This is the greatest and first commandment. The second, like it, is this, 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On these two commandments the whole Law hangs, and the Prophets.’(Mt 22:37-40),如果人類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4:10; Mt 22:36-40; Psalm 83:18;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那麼人類如何能擺脫‘種族、血緣、集體主義、專制、等級、暴力與謊言’的邪惡文化?那麼人類如何能擺脫‘集體主義的狂熱踐踏人的尊嚴與生命’的吃人文化?”

2010-4-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