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0

Hugo: Versailles







2010年4月6日,小民哥帶著六歲的女兒去Versailles尋找“Jehovah's light and Jesus' gospel”的相關訊息,在大門處,女兒指著門口長長的排隊人群說,“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小民哥說,“他們對‘Jehovah's kingdom’(Rev 21:1-7)不感興趣,但是他們對‘Satan's kingdom’(Gen 11:1-9)感興趣, 不是嗎?”

進入大門後,女兒又指著所謂的太陽王的印記說,“這裡除了一大堆偶像、偶像畫、死人用品與豪華的糞土建築物外,並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光存在,他們為啥要浪費人力建此殿呢?”;小民哥搖搖頭說道,“這裡只是撒但居住的地方(Mt 6:24),不是嗎?”

2010-4-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