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0

Hugo: “中華共產黨的貪腐文化”源於“中華的貪腐文化”

在馬克思與列寧的墓碑旁,龍的傳蛇對馬克思蛇與列寧蛇說,“最近有新聞報導,‘據大陸商務部統計,改革開放以來中華共產黨政權外逃貪官數量約爲4000人,攜走資金約500億美元。這樣算來,人均卷走近1億元人民幣。’,這都是馬克思與列寧思想所造成的貪腐文化,不是嗎?”

馬克思蛇抗議地說,“你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干我啥事?”;列寧蛇也抗議地說,“你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怎可賴帳在我二蛇身上?”

草叢裡鑽出來了一群蛇,牠們都爭先恐後地發表意見,夏桀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夏朝末年多麼相似呀?”;商紂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商朝末年多麼相似呀?”

姬宮涅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周朝末年多麼相似呀?”;胡亥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秦朝末年多麼相似呀?”

劉宏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漢朝末年多麼相似呀?”;李拀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唐朝末年多麼相似呀?”

趙昺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宋朝末年多麼相似呀?”;朱由檢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明朝末年多麼相似呀?”

溥儀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清朝末年多麼相似呀?”;蔣介石蛇說道,“這中華共產黨政權官員的貪腐文化,與我國民黨在大陸的王朝末年多麼相似呀?”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龍的傳蛇總是不斷地要為‘吃人的中華大紅龍文化’(中華家長制與大一統帝國必定會走向貪腐文化)塗粉與化妝,不是嗎?”

2010-4-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