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Hugo: 殺人犯所說的話你也信嗎?

在撒但大講堂裡,手上沾滿鮮血與臉上塗上了超濃厚胭脂、腮红、口紅的孔子撒但對著一群腦殘者大講“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之道;沒多久,孔子撒但的口水立刻濺滿了地上,並且因此造成了東亞大陸歷史上一場頗為嚴重的大水災。

華腦殘聽完孔子撒但的經課後十分自豪地對少正卯的學生說,“夫子之道,何其大哉?”;少正卯的學生指著大講堂旁少正卯的血墳對華腦殘說,“殺人犯所說的話你也信嗎?”

“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講上下、尊卑、差序位格與等級關係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講親疏遠近關係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講親親相隱之道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按人際關係分類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講種族(如孔子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與血緣關係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所說的人是反對‘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與反對《The 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July 4, 1776)理念的嗎?你知道孔子撒但從來不把無權者與異族當人看的嗎?”

“你知道孔子撒但對當權者是講究‘巧言、令色、足恭’(宦奴娼特質)、‘溫、良、恭、儉、讓’(閹豬奴特質)、‘恭、寬、信、敏、惠’、‘剛毅、木訥’(糊塗哲學)、‘權謀(如孔子說‘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與‘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中庸’(見風轉舵術)、‘絕四、無可無不可、無適無莫’(牆頭草術)、‘多聞闕疑、慎言其餘、言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餘、行寡悔’(干祿術)、‘危邦不入,亂邦不居。天下有道則見,無道則隱’(明哲保身術)、‘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不倒翁術,馮道哲學)、‘邦有道則知,邦無道則愚’(變色龍術)、‘富貴如可求,雖執鞭之士吾亦爲之’(求富貴意識)等術的嗎?”

老鷹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華腦殘還不知道孔子撒但是超級的說謊者與殺人者嗎?”

2010-4-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