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Hugo: 代表崇“種族、血源、等級、專制、奴制、權力名位、大一統”文化的孔學

在黑色的撒但殿堂裡,孔子大紅龍對一群腦殘蛇講授“仁、義、禮、智、信”的學說,牠說,“所謂的‘禮’ 就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就是‘禮不下庶民,刑不上大夫’ (《禮記‧曲禮》),就是‘上下有别,尊卑有序’,就是‘等級制與差序位格意識’,就是‘三綱五常’(‘殺人的禮教’與‘吃人的禮教’),就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儒家的文化導向與目標),就是‘中華專制’與‘中華奴文化’ 的基礎,不是嗎?”

“所謂的‘仁’就是‘仁者愛人’(《論語‧顏淵第十二》;‘將人等級化’與‘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 Spirit of Liberty, Freeman,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等概念是衝突的)與‘克己復禮’(《論語‧顏淵第十二》)與‘剛、毅、木、訥,近仁’(《論語‧子路第十三》;建立奴文化’),就是‘其爲人也,孝悌而好犯上者,鮮矣;不好犯上而好作亂者,未之有也。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孝悌也者,其爲仁之本與!’(《論語‧學而第一》;建立‘從家奴到王奴文化’),就是‘納仁於禮’(仁不可離開禮與專製文化的框框),就是‘國王的新衣’,就是‘無違於君父的意志’,就是‘親親相隱’ (《論語‧子路第十三》)與‘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春秋‧公羊傳‧閔公元年》),就是‘專制與奴文化的婢女’,就是‘專制與奴文化的包裝工具’,不是嗎?”

“所謂的‘義’就是‘義以為質,禮以行之’(《論語•衛靈公第十五》),就是‘納義於禮’(義不可離開禮與專制文化的框框),就是‘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小雅•北山》),就是‘華夏夷狄則夷狄之,夷狄華夏則華夏之’,就是‘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與‘內華夏,外夷狄’,就是‘自古帝王臨御天下,皆中國居內以制夷狄,夷狄居外以奉中國,未聞以夷狄居中國而制天下也’(《明太祖朱元璋奉天討蒙元北伐檄文》),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的殺人工具’(甲骨文的‘義’從‘羊’ 從‘我’,即‘拿羊給我就是義’) ,不是嗎?”

“所謂的‘智’就是‘多聞闕疑,慎言其餘,則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餘,則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祿在其中矣’(《論語‧ 為政第二》;干祿術)與‘溫、良、恭、儉、讓以得之’(《論語•學而第一》;巧言令色術與宦奴娼性格),就是‘納智於禮’(智不可離開禮與專制文化的框框),就是‘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論語•子罕第九》;權術),就是‘毋意,毋必,毋固,毋我’(《論語•子罕第九》;無絕對道德原則與立場)與‘無可無不可’(《論語•微子第十八》;無絕對道德原則與立場),就是‘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論語•公冶長第五》;見風轉舵術)與‘危邦不入,亂邦不居。天下有道則見,無道則隱。邦有道,貧且賤焉,恥也’(《論語• 泰伯第八》;審時度變術),就是‘富貴如可求,雖執鞭之士吾亦爲之’(《論語•述而第七》;求富貴意識),就是‘使民以時’ (《論語•學而第一》;御民術)與‘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論語• 泰伯第八》;愚民術),不是嗎?”

“所謂的‘信’就是‘謹而信’(《論語•學而第一》)與‘人而無信,不知其也。大車無輗,小車無軏,其何以行之哉?’(《論語•爲政第二》)與‘上好信,則民莫敢不用情。”(《論語•子路》),就是‘納信於禮’(信不可離開禮與專制文化的框框) ,就是‘何言乎王正月,大一统也’(《公羊傳•隱公元年》),就是‘天子出令於天下,諸侯受令於天子,大夫受令於君’(《管子》),就是‘故聖人耐(能)以天下為一家,以中國為一人者,非意之也,必知其請,辟於其義,明於其利,達於其患,然後能為之’(《禮記•禮運》),就是‘四海之內若一家,故近者不隱其能,遠者不集其勞,無幽閑隱僻之國,莫不趨使而安樂之’(《荀子•王制》)與‘一天下,財萬物,長養人民,兼利天下,通達之屬,莫不從服’(《荀子•非十二子》),就是‘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的吃人藉口’,不是嗎?”

老鷹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This is the greatest and first commandment. The second, like it, is this, 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On these two commandments the whole Law hangs, and the Prophets.’(Mt 22:37-40),這撒但(2 Cor 4:4; Rev 12:9)想要用‘仁、義、禮、智、信’的謊言來取代‘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來建立‘中華專制’與‘中華奴文化’(Ecc 8:9; Gen 14:1-4; 1 John 5:19; Rev 13:1-2; Dan 2:44)嗎?”

2010-4-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