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0

Hugo: 誰才是真正的龍的傳蛇?

被耶和華驅逐出伊甸園(Gen 3:1-15)的古蛇(Rev 12:9; Rev 20:2)來到了東亞大陸,牠伺機建立了“蛇崇拜的文化”,並以此“蛇崇拜的文化”為基礎陸續征服與吞併了許多的“獸國”與“部落”;由於蛇崇拜的文化的不斷演繹,不同的時期根據牠的需要而為其自身增加了各種獸器官的組件。

最後,牠組合了許多獸器官與其蛇身形象後變身為“大紅龍”,並以此充分代表“蛇的征服與吞併勢力”與“蛇的大一統帝國”(Gen 11:1-9)的“龍”為牠所有掌控的奴民的偶像圖騰(Exo 20:3-4; Deu 5:7-9; Ps 115:4-8; Is 42:8; Rom 1:25;1 John 5:21; Rev 14:11; Rev 19:20; Rev 21:8);牠在東亞大陸各處建立了大紅龍的殿堂(撒但教堂),牠強迫要求東亞大陸人崇拜與敬畏“龍”,促使東亞大陸人逐漸成為“腦殘者”與“Dragon’s slave(Satan’s slave)”。

在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eddon)的前夕,大紅龍殿堂(撒但教堂)的活人祭台前,有一群專門吃人的毒蛇在大紅龍面前爭論“誰才是真正的龍的傳蛇?”;舜蛇說,“我最擅長權謀詭詐術(類似毛澤東的權謀詭詐術)了,我本來出生貧寒但卻得到了堯的信賴而步步高升,等我掌權之後我就把堯的兒子丹朱殺死與把堯囚禁起來,我強迫堯把王位禪讓給我,我接收了堯的兩個女兒,我具有龍的權謀詭詐本性,我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禹蛇說,“我最好色了,我包了二奶所以三過家門而不入(類似現在大陸共產黨官員包二奶),我具有龍的好色本性(孔子見南子),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桀蛇說,“我最殘暴了,我寵信女人妺喜,我殘殺好人,我以炮烙殺大臣;你讀過《通鑑外紀》記載的‘桀作瑤台,罷民力,殫民財。為酒池糟堤,縱靡靡之樂,一鼓而牛飲者三千人’嗎?我具有龍的殘暴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商紂王蛇說,“我最愛吃人肉餡餅(類似魯迅所說的人血饅頭)了,你讀過《史記•殷本紀》記載的我的‘好酒淫樂,嬖於婦人’、‘大聚樂戲於沙丘,以酒爲池,縣肉爲林,使男女倮相逐其間,爲長夜之飲’、‘紂乃重刑辟,有砲格之法’、‘九侯有好女,入之紂。九侯女不憙淫,紂怒,殺之,而醢九侯’、‘鄂侯爭之彊,辨之疾,並脯鄂侯’、‘剖比干,現其心’、‘用費中爲政。費中善諛,好利,殷人弗親。紂又用惡來,惡來善毀讒,諸侯以此益疏’等嗎?我還讓西伯昌吃自己兒子的人肉餡餅(人血饅頭),我具有龍的食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易牙蛇說,“我最愛煮人肉湯(類似現在廣東盛行的嬰兒湯)了,我還讓齊桓公吃我長子的人肉湯,我具有龍的殘忍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孔子蛇說,“我最愛殺人(類似武松與毛澤東的殘忍殺人手法)了,我殺了魯賢人少正卯,我具有龍的好殺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劉邦蛇說,“我最愛提倡殺人(類似現在大陸共產黨官員主導賣有毒食品與活體人器官)與吃人(類似三千多年來不曾停止的東亞大陸食人文化)了,你讀過《漢書•食貨志》記載的‘漢興,接秦之弊,諸侯並起,民失作業,而大飢謹。凡米石五千,人相食,死者過半。高祖乃令民得賣子 ,就食蜀漢。天下既定,民亡蓋藏。自天子不能具醇駟,而將相或乘牛車。’與《資治通鑑》記載的‘高祖二年七月左右,關中大饑,米斛萬錢,人相食。令民就食蜀、漢’嗎?我是漢人之父(John 8:44),我具有龍的殘忍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呂雉(呂后)蛇說,“我最愛害人了,我讓戚夫人變成人彘(類似毛澤東將東亞大陸人變成人彘),我具有龍的害人本性,你讀過《史記•呂太后本紀》記載的‘太后遂斷戚夫人手足,去眼,煇耳,飲瘖藥,使居廁中,命曰人彘’嗎?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李世民蛇說,“我完全是個殘忍、好殺與好色之徒(類似現在大陸共產黨官員),我曾屠城、殺害兄弟、劫持父親與篡奪皇位,我曾把弟媳婦收羅進宮來做妃子,我是新唐人之父(John 8:44),我具有龍的殘忍與好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隋末的高瓚蛇說,“我最愛食人肉了,我將雙胞胎小孩殺掉,把頭顱、手和腳分別裝在盤子裏烹製成‘雙子宴’(類似共產黨賣活體人器官),並宴請諸葛昂一起享用,我具有龍的無人性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前秦苻堅蛇說,“我最愛食人肉了,我經常以人肉朝饗群臣,我讓人相食(當時長安飢荒),我還讓諸將歸時吐肉以飼妻子,我具有龍的食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秦宗權蛇說,“我最愛食人肉了,我還讓軍隊用人肉乾當糧食;你讀過《舊唐書•列傳150》記載,‘賊首皆剽銳慘毒,所至屠慘人物,燔燒郡邑。西至關內,東極青齊,南出江淮,北至衛滑,魚爛鳥散,荊榛蔽野。賊既乏食,啖人為儲,軍士四齣,則鹽屍而從’嗎?我具有龍的大屠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宋高宗趙構蛇說,“我最愛看人食人肉了,你讀過莊綽《雞肋編》記載的‘自靖康丙午歲,金狄亂華,六七年間,山東、京西、淮南等路,荊擦千里,斗米至數十千,且不可得。盜賊、官兵以至居民,更互相食。人肉之價,賤於犬豕,肥壯者一枚不過十五千,全軀暴以為臘。老瘦男子之饒把火,婦人少艾者,名為不羨羊,小兒呼為和骨爛,又通目為兩腳羊’嗎?我具有龍的殘忍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王陽明蛇說,“我最愛殺異族(苗人)了,我還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我具有龍的嗜殺(類似毛澤東與共產黨的嗜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朱熹蛇說,“我最愛說一套做一套(類似孔子與共產黨的騙術)了,我宣揚‘存天理、滅人慾’與‘聖賢千言萬語,只是教人明天理、滅人慾’,但是我卻逼守寡的弟媳婦改嫁以侵奪亡弟産業(類似共產黨殺富人與地主奪財產),我卻嚴刑拷打一名叫嚴蕊的妓女(類似共產黨嚴刑對待反對者),企圖逼她承認她與不贊成我觀點的唐仲友有男女關係(類似共產黨逼反對者寫悔過書),我具有龍的說謊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曾國藩蛇說,“我最愛殘殺異己(類似共產黨殘殺異己)了,我發動了南京大屠殺,我讓南京三日夜火光不息(類似共產黨統治下的東亞大陸),我讓秦淮長河屍首如麻(曾國藩大屠殺超過50萬人) ,我殺的人遠遠超過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類似共產黨的大屠殺),我具有龍的大屠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左宗棠蛇說,“我最愛殘殺異族(如殘殺維吾兒人)了,我殘殺了數百萬的異族人,我具有龍的大屠殺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孫文蛇說,“我最愛騙人(類似共產黨騙人)了,我宣傳‘五族共和’,我卻建立了‘中華大一統帝國’(中華民國就是漢族統治各異族的大一統帝國,就是漢族統治各異族的中央集權與專制帝國),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袁世凱蛇說,“我最崇拜孔子了,我下令‘尊崇倫常’與提倡‘禮教’,我頒發了《尊孔令》(《尊崇孔聖文》)與《祭孔令》,我企圖成立中華帝國,我具有崇龍的本性,我才是真正龍的傳蛇,不是嗎?”

蔣介石蛇說,“我最愛殘殺異己(如孔子殺少正卯)了,我殺人超過一千多萬,我具有龍的大屠殺本性,我才是真正的龍的傳蛇,不是嗎?”;毛澤東蛇說,“我最愛殘殺異己(如孔子殺少正卯)了,我殺人超過三千多萬,我具有龍的大屠殺本性,我才是真正的龍的傳蛇,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與‘And I saw an angel coming down out of heaven with the key of the abyss and a great chain in his hand. And he seized the dragon, the original serpent, who is the Devil and Satan, and bound him for a thousand years. And he hurled him into the abyss and shut [it] and sealed [it] over him, that he might not mislead the nations anymore until the thousand years were ended. After these things he must be let loose for a little while.’(Rev 20:1-3),‘Jehovah's light and Jehovah's kingdom’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很快就會徹底地除滅那些吃人的龍的傳蛇(Dan 2:44; Gen 3:15; John 15:20; Rev 12:19; Rev 21:8; Rev 20:11-15; Rev 20:10),不是嗎?”

2010-4-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