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0

Hugo: 重建新的中華大糞坑?

在中華大糞坑裡,民運蛆對法輪蛆說,“這大糞坑不好,我想重建一個新的中華大糞坑,那就叫‘中華聯邦共和國’或‘中華聯邦自治國’,你說這主意好嗎?”;法輪蛆說,“我也認為這大糞坑不好,我也想重建一個新的中華大糞坑,那就叫‘新唐人國’或‘中華神韻國’,你說我的主意如何?”

螢火蟲氣憤地,“這群蛆總是離不開中華大糞坑(龍文化、儒文化、專制文化、宦奴娼文化、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等病毒體),總是要重建新的中華大糞坑(中華大一統帝國),總是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4: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總是拒絕真理(John 8:12)與光(John 1:1-5),不是嗎?”

2010-4-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