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0

Hugo: "中國——從一種極權到另一種極權"的根源與本質

在撒旦掌權的東亞大陸文化廢墟裡,烏鴉對螢火蟲說,“雅尼克指出,‘在題爲《極權主義在中國還有多少地盤?》的文章中,作者認爲,按照阿倫特極權主義的經典定義,極權主義意味着三大壟斷:政治、經濟、意識形態。今天的中國看來已經開放甚至走上多元,但實際以此三大壟斷爲標準來判斷的話,中國的極權政治並沒有發生根本的變化。中國共産黨牢牢控制著政治權力,對這一點沒有爭議。中國共産黨今天其實也牢牢控制著中國的經濟,雖然中國已經擁有廣泛的民營企業。而同時,意識形態在當今的中國雖然已經沒有真正虔誠的信徒,但意識形態仍然不失爲有效的政治控制工具。’,東亞大陸文化問題的根源與本質真的如此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都超過半世紀(1949-2010年)了,怎麼還有人無法完全了解東亞大陸文化問題的根源與本質?那不就是由‘龍(中華專制政權的掌權者,即龍政權的掌權者)、龍文化(中華專制與奴隸文化的延續,即以儒文化為主導的文化、文字與語言等病毒主體)、被龍政權與龍文化徹底洗腦與綁架的東亞大陸人’等三者所交織出來的毒文化型態嗎?那不就是由‘龍文化超壟斷與超掌控一切文化的事實’嗎?如果你不以‘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4: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來徹底地摧毀龍文化,那麼你如何能‘真正摧毀龍政權’與‘清除被龍政權與龍文化徹底洗腦與綁架的東亞大陸人身上的病毒’呢?”

“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與‘So down the great dragon was hurled, the original serpent, the one called Devil and Satan, who is misleading the entire inhabited earth; he was hurled down to the earth, and his angels were hurled down with him.’(Rev 12:9)。這被耶和華所唾棄與逐出的‘龍’不就是‘東亞大陸罪惡與苦難文化’的根源與本質嗎?”

2010-4-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