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0

Hugo: The Pantheon















2010年4月9日,小民哥帶著六歲的女兒去The Pantheon尋找“Jehovah's light and Jesus' gospel”的相關訊息,女兒指著正殿門廊的一排巨型石柱上鐫刻著“Aux grands hommes, la Patrie reconnaissante”(偉人們,祖國感念你們)的銘文說,“這是什麼?”;小民哥說,“許多人一直刻意地忽視與遺忘‘Jehovah's kingdom’的存在(Dan 2:44),不是嗎?”

女兒又指著地下層墓區所謂的名人的名字說,“這裡除了一大堆偶像、偶像畫、石棺與人的屍體外,並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精神存在,建立如此大的堂有啥意義呢?”

小民哥搖搖頭說道,“在這裡的那些死去的人,他們沒有把‘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1 John 1:5-10; 1 John 4:7-21;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清楚地告訴法國人,因此他們的革命最後只能走向新的專制與殺人政權,他們的文明無法走向充分代表人類愛與關懷的文明(Mt 22:37-40),他們的文明無法走向充分代表人類平安與喜樂(Luke 2:14; Pro 17:22)的文明,他們的文明無法引導人走向真正救贖(Mt 1:20-21; Is 7:14; Isa 12:4; Acts 4:12)與永生(John3:13; John 17:3; Mt 7:13-14; Mt 20:28)的文明,不是嗎?”

2010-4-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