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Hugo: 在中華大糞坑裡找黃豆

在中華大糞坑裡,有一群蛆正在努力地尋找未被(中華文化)完全消化完畢的黃豆,突然間,華腦殘蛆大叫了起來,“我終於在儒糞裡找到了這顆名叫‘老子’的黃豆,未來復興中華大糞坑文化就靠它了,不是嗎?”;接著,華心殘蛆大叫了起來,“我終於在儒糞裡找到了這顆名叫‘墨子’的黃豆,未來復興中華大糞坑文化就靠它了,不是嗎?”

接著,華眼殘蛆大叫了起來,“我終於在儒糞裡找到了這顆名叫‘佛祖’的黃豆,未來復興中華大糞坑文化就靠它了,不是嗎?”;接著,華智殘蛆大叫了起來,“我終於在儒糞裡找到了這顆名叫‘韓非’的黃豆,未來復興中華大糞坑文化就靠它了,不是嗎?”

最後,華靈殘蛆也大叫了起來,“我終於在儒糞裡找到了這顆名叫‘漢化的基督教’的黃豆,未來復興中華大糞坑文化就靠它了,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主耶穌基督說,‘Whoever drinks from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 but the water that I will give him will become in him a fountain of water bubbling up to impart everlasting life.’(John 4:14);經上說,‘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To anyone thirsting I will give from the fountain of the water of life free.’(Rev 21:6)。這群不肯接受Holy Spirit(2 Corinthians 13:14; 1 Cor 2:14-15)與不願意用‘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信仰來徹底地摧毀中華大糞坑文化的蛆(John 8:44; 1 John 3:8-10; Rev 12:9),未來如何能飲這‘永生之水’呢?”

2010-4-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