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2

Hugo: “奧巴馬健保案”與“醫療大腐敗與大虐殺時代”的來臨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撒但會議室,室裡有一群撒但的爪牙正在舉行祕密會議,它們各自發表了黑心意見,奧巴馬蛇說,“感謝你們醫療界給我的龐大政治獻金,這使我又當選了王,我將全力與全面地推行‘ObamaCare’,如此你們都可以賺更多錢,我也可以因此繼續取得更多的政治獻金,這是七贏,不是嗎?”

護士蛇說,“我會為每一體檢者做好全身健康檢查的工具,我會用假的檢查數據騙體檢者生病了,我會說服體檢者接受治療,醫院可以因此亂收費與賺更的多錢,反正政府付全部的錢,那些自以為占了大便宜又超愚蠢無知的體檢者怎麼會拒絕呢?”

醫生蛇說,“我會用各種病名來恐嚇看病者,我會騙看病者接受假的治療,我會開許多藥騙看病者吃,我會讓看病者變成真病人,我會讓病人越治療病越需要更多的治療,我會讓病人越治療病越嚴重,我會讓病人成為長期吞藥丸的藥罐子,我們醫生、護士與醫院可以因此賺更多錢,藥廠與藥局也可以因此賺更多錢,這是七贏,不是嗎?”

政府部門蛇說,“只要你們能創造出各種病名與讓病人簽字,只要你們偽造病人的治療簽字紀錄,只要你們能夠偽造各種的醫療紀錄,只要你們能夠提供醫藥的支付紀錄,我就會讓政府部門支付全部的費用,反正用的都是那些納健保費者的錢,大不了年年漲他們的保費,我可以不斷地榨光與榨死他們,不是嗎?”

藥廠蛇說,“你們的配合,我會因此賺更多的錢,為了長期保障我的賺錢機會,我一定會返更多的錢給你們的,我也一定會支付更多的政治獻金給政客;我會研發更多的假治療藥品與儀器,我會研發更多危害人的假藥品與儀器,我們聯手讓所有的病人成為我們的賺錢工具,用他們的屍體來換金錢給我們,不是嗎?”

FDA蛇說,“我會批准你們研發的假藥,如此我也可以大收回扣了,不是嗎?”;黃牛蛇說,“我會鼓勵假病人經常裝病去申請藥,我會用低價向假病人買他們手上的藥,我會將這些藥再賣給藥局,如此我、病人、藥局都可以賺大錢,不是嗎?”,此祕密會議最後在蛇群的集體歡呼下結束了。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2-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