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2

Hugo: 人肉筵宴的厨房─十八大裡的群食人魔狂舞秀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華共王朝的第十八場人肉筵宴開始了,一群食人魔隨著魔音聲在表演狂舞,一種已延續了數千年的老套“專制”秀;場外,有無數被奴役的飢餓鳥與習慣了跪的龍之奴在哭泣。

此時,人肉筵宴的厨房裡傳來了兩蛇的談話聲,A蛇對B蛇說,“這些上等的‘人肉材料’已準備好了,誰將是今天的‘主廚’呢?”;B蛇說,“誰最‘孔丘’(宦奴娼、假大空、厚黑毒、中庸─牆頭草),誰就是今天的‘主廚’,兩千多年來不都是如此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

2012-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