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Hugo: “孔丘病毒基因”與“毛澤東病毒基因”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有兩群蛇在跳“殺人”之舞,孔丘蛇一邊跳舞一邊唱著《殺人之歌》,“我為啥要殺少正卯?我要傳達‘儒教的絕對理念’,那就是‘權力代表正義,絕對的權力的代表絕對的正義’,不是嗎?”;此時,孔丘蛇的後面跟著一群孔丘蛇的苗裔,它們也跳同樣的舞與唱同樣的歌。

毛澤東蛇一邊跳舞一邊唱著《殺人之歌》,“我為啥要殺超過八千萬人?我要傳達‘儒教的陽規則’,那就是‘儒教傳統都是以殺人立威’與‘槍桿子裏面出政權’,不是嗎?”;此時,毛澤東蛇的後面也跟著一群毛澤東蛇的苗裔,它們也跳同樣的舞與唱同樣的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 wicked will be no more》歌,“A little while, and the wicked will be no more; though you look for them, they will not be found. But the meek will inherit the land and enjoy peace and prosperity.”(Ps 37:10-11)

2012-1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