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Hugo: 一百多年了,龍之奴還蹲在糞坑裏談思想啟蒙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某龍之奴蹲在“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大糞坑裏對一群坑裏的喪屍發表了演說,牠說,“從1847年容閎留美開始,留美學生一直是東亞大陸思想啟蒙舞臺的主角,今天我們依然迫切地需要思想的啟蒙,不是嗎?”

微風說,“那吃人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是‘Christian civilization and Common values’的絕緣體! 你不先消滅這吃人的大糞坑,卻幻想要這坑裏開啟思想啟蒙,這不是笑話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ord Jesus Christ is the only way to salvation》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

2012-11-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