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

Hugo: 一處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地方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有一儒教(撒但教)廟,廟裡豎立著“一體兩面”的撒但偶像,一面是“孔丘蛇臉”,另一面是“毛澤東蛇臉”,廟裡塞滿了被屠殺者的屍骨、各種類的污染物、各種類的垃圾、各種類的有毒物與食品。

有兩儒教蛇在此偶像旁談話,A蛇拿著少正卯的骷顱頭對B蛇說,“撒但曾說,‘凡黑五類都該殺’,這不就是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的原因嗎?”

B蛇望著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堆說,“撒但曾說,‘大家吃不飽,大家死,不如死一半, 讓另一半人能吃飽’、‘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我們殺了七十多萬人,東歐就是沒有大張旗鼓地殺人。革命嘛,階級鬥爭不搞徹底怎麽行?’、‘鎮壓反革命,殺一百萬,極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進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來了。反革命殺了一百多萬。匈牙利沒有殺反革命。六億幾千萬人,消滅那個一百多萬,這個東西我看要喊萬歲。’、‘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原子仗現在沒有經驗,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與‘爲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准備犧牲三億中國人’,這不就是毛澤東蛇導致超過八千萬人死亡的原因嗎?”

小草說,“這‘儒教(撒但教)廟’裡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civilization),沒有‘Individual spiritual virtues and values’,沒有‘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 liberty,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也沒有‘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light of the world》歌,“When Jesus spoke again to the people, he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

2012-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