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2

Hugo: “漢文字”大滅絕“Individual independent abstract and logical thinking”

在“單音節圖像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s)的哈哈鏡世界裏,有三撒但學院,這三學院就是撒但所創立的“儒教學院、道教學院、佛教學院”,這三學院裏的蛇最擅長使用“漢文字”屠殺“Individual independent abstract and logical thinking”。

在儒教學院裏,孔丘蛇在唱《反邏輯與科學》歌,“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竊比於我老彭;老彭者,反邏輯與科學也!”

樊遲進,樊遲請學邏輯,孔丘蛇曰:“吾不如老農。” 樊遲請學為科學,孔丘蛇曰:“吾不如老圃。” 樊遲出,孔丘蛇曰:“小人哉,樊須也!上好禮,則民莫敢不敬;上好義,則民莫敢不服;上好信,則民莫敢不用情。夫如是,則四方之民,襁負其子而至矣,焉用邏輯與科學?吾所傳之‘六藝、五者(恭寬信敏惠) 、五求(溫良恭儉讓)、四教(文、行、忠、信)、四科(德行、言語、政事、文學)、中庸、禮教’等皆‘人情世故、人際關系、巧言令色、求官與仕宦之學’,焉用邏輯與科學?”

在道教學院裏,李耳蛇在唱《Non logical thinking》歌,“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A生B,B生C,C生D,D生萬物,焉有邏輯?”

在佛教學院裏,惠能蛇在唱《虛無之歌》(Isa 41:24; Ecc 1:1-18; Ecc 3:19; Ecc 5:10; Ps 62:9; Ps 78:33; Jer 16:19; Jer 10:23-25; Mark 5:9),“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住’(Jer 10:23-25)焉用邏輯與科學?”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Veils》(2 Cor 4:3-4; 1 Cor 2:14-16; 2 Cor 3:13-16; Mt 13:10-15)歌。

2012-1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