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Hugo: 中華文化之七子與七子之歌


在中華文化大糞坑裏,孔丘蛇生了七子,七子各自用自己的聲音在唱《中華文化大糞坑之歌》,“坑矇拐騙”蛇捧著“三聚氰胺奶與地溝油”唱道,“我賣這些寶,豈是偶然發生的?”

“假大空”蛇指著“復興中華文化”與“弘揚中華文化”氣球唱道,“這裏出現這些氣球,豈是偶然發生的?”;“權謀詭詐”蛇指著天安門城樓上的“毛像”唱道,“這樓出現這像,豈是偶然發生的?”

“中庸”蛇指著“牆頭草”唱道,“這裏有這麼多的這種草,豈是偶然發生的?”;“容忍邪惡”蛇指著“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與超過四億死於一胎化政策下的嬰屍”唱道,“這些哭泣的無名屍體,豈是偶然發生的?”

“儒教”蛇指著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唱道,“這插在‘專制籠子’上的旗子,豈是偶然發生的?”;“禮教”蛇指著 “三綱刀上的人血”唱道,“這刀上的血,豈是偶然發生的?”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2-1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