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2

Hugo: 《白吃午餐者之歌》

在某崇拜奧巴馬的人民公社裏,有一蛇唱著《白吃午餐者之歌》,“我與先生都是偷渡移民,我生3孩子的醫院費用都靠當地納稅人為我買單,我們一家人都是靠公社提供的社會福利(非法移民的美國籍子女福利)維生,我們一家人都享有低收入家庭的食品卷與免費醫療服務,我的3孩子的讀書費用都由當地納稅人為我買單,我的所有親友的孩子(偷渡移民)都是《California Dream Act》的受益者;我同先生辦了假離婚手續,但是我們一家人仍然住在一起,我不用工作,我每月可以領到公社給我的$3500單親媽媽補助費;我先生經營園丁行業的工作,我先生雇用了一群偷渡者擔任園丁,我先生每月可以賺到$8千現金,我先生從不繳稅,我愛這公社與大政府,我不用為這公社與大政府作任何的付出,我卻可以享受這公社與大政府的所有福利,我超會利用這大政府謀利,我同這大政府一起聯手腐敗與共享一切的既得利益,奧巴馬給了我這白吃午餐的機會,我能不投奧巴馬一票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steal》歌,“Jehovah said, You shall not steal”(Exo 20:15)

2012-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