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2

Hugo: “單音節圖像文字”所導致的“畸型大頭症”

在“單音節圖像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s)的哈哈鏡世界裏,有一群患了畸型大頭症的蛇在合唱《Non logical thinking》歌,“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A生B,B生C,C生D,D生萬物!”

白目鳥對野火說,“這《Non logical thinking》歌,大頭寶寶稱之為《智者之歌》,2千多年來的大頭寶寶都習慣唱這兒歌,這兒歌從來沒有人敢反對,這兒歌從來沒有人能反對,這兒歌從來也沒有人反對過,這兒歌是大紅龍專門設計給大頭寶寶唱的歌,不是嗎?”; 野火說,“‘單音節圖像文字’(巫文字,撒但教文字,污鬼文字,邪靈文字)就是‘劣質奶粉’,長期單一吃‘劣質奶粉’者,能不患這種‘畸型的大頭症’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Veils》(Ezekiel 13:18; 2 Cor 4:3-4; 1 Cor 2:14-16; 2 Cor 3:13-16; Mt 13:10-15; John 8:32; John 8:12)歌。

2012-1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