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2

Hugo: 打斷了東亞大陸人脊樑骨的鋼鞭

在充滿了黑暗、邪惡、暴力、謊言與虛無的中華文化舞台上,兩蛇拿著殺人武器在唱《我手執鋼鞭將你打》歌。

孔丘蛇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唱道,“我手上的刀就是我的鋼鞭,我用我的鋼鞭殺了少正卯,這就是儒教所要傳揚的‘有權才能殺人’與‘殺人才能立威’,我的鋼鞭裡沒有‘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fe’,不是嗎?”

孔丘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上唱道,“我手上的槍桿子就是我的鋼鞭,我用我的鋼鞭殺了這些少正卯,這就是儒教所傳揚的‘有權就可以殺人’與‘殺人就可以立威’,我的鋼鞭裡也沒有‘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fe’,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

2012-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