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2

Hugo: For all have sinned and fall short of the glory of God(Rom 3:23)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到處充滿了有毒的蛇、汙染物、傳染病毒、垃圾與食品,有一群龍之奴蛇踩在超過八千萬無名死者的屍體與超過四億被墮胎的無名嬰屍上合唱《龍之奴就是宦奴娼與假大空》歌,“1949年,當敬愛的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重的向全中國人民,全世界的人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時刻;當那用革命先烈鮮血染紅的國旗伴隨著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的時候,中國、中國人便開始步上了新的征程。在這63年中,我們的祖國經歷過磨難,也曾被榮耀圍繞。在困境中,中華兒女上下齊心,共度難關。在榮耀時,光榮與驕傲寫在每一個華夏兒女的臉上……偉大的祖國在歷史與我們的共同見證下正在一天一天的壯大起來,並一天一天的走向輝煌。”

遠處的小草持續地唱著《Repent》歌,“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Matt 4:17)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ur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歌,“For he has rescued us from the dominion of darkness and brought us into the kingdom of the Son he loves, in whom we have redemption, the forgiveness of sins.”(Col 1:13-14)

2012-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