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1

Hugo: “大中國沙文主義”的自欺謊言與騙局

在撒但教廟裏,一群支那蛇(John 8:44)高舉著“大中國沙文主義”旗子並吶喊道,“我們要舉行反日大遊行,我們能不痛恨昔日的日本軍國主義嗎?”;野地裏的百合花望著支那的人血紅旗說,“這些奴蛇怎麼不痛恨‘現在的支那軍國主義’呢?”

那群支那蛇又吶喊道,“我們能不痛恨那些參拜靖國鬼社的日本人嗎?”;野地裏的百合花望著參拜“殺人魔王毛澤東乾屍靈堂”的群蛇說,“這些奴蛇怎麼不痛恨那些參拜‘毛靖國鬼社’的蛇呢?”

那群支那蛇又吶喊道,“我們能不痛恨昔日日本軍對我的南京大屠殺嗎?”;野地裏的百合花望著超過八千萬支那人的屍骨大墓說,“這些奴蛇怎麼不痛恨‘支那人大屠殺支那人’呢?”

那群支那蛇又吶喊道,“我們能不痛恨‘日本教科書不提南京大屠殺的歷史’之事嗎?”;野地裏的百合花望著死於支那人刀下的“Tibetan people, Uyghur people, Southern Mongolia, Manchu people, Formosa people, Yunnan people, Qinghai people, Guizhou people, Guangxi people”等屍骨大墓說,“這些奴蛇怎麼不痛恨‘支那教科書不提支那人大屠殺異族人的歷史’之事’呢?”

那群支那蛇又吶喊道,“我們能不痛恨那些日本商店、商品與商人嗎?”;野地裏的百合花望著遍地危害人類的“有毒文化、有毒人心、有毒食品、有毒商品、有毒水源、有毒空氣、有毒土壤”說,“這些奴蛇怎麼不痛恨這些‘支那毒’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Jehovah God》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Gen 1:26-27)歌。

2011-12-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