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Hugo: 支那人不說真話,也不相信真話

在支那謊言文化的尿盆裏,有兩蛆(John 8:44)邊在游泳邊在談話,A蛆對B蛆說,“《春秋‧公羊傳‧閔公元年》說,‘《春秋》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說謊’不就是‘儒教’的本質嗎?‘說謊’不就是‘支那文化’的真面目嗎?”;B蛆說,“自古以來,支那的先聖與先賢拉出了這‘黃海’,你若不懂得‘說謊’,那麼你如何能長期在這‘黃海’裏生存與游泳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f YOU remain in my word, YOU are really my disciples, 32 and 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歌。

2011-12-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