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1

Hugo: 儒教向來將殺人與吃人當喝涼水

在撒但的活人祭台前,有兩儒粹蛇(John 8:44)在邊喝小悅悅的屍血邊談話,A對B說,“孔丘殺少正卯,孔丘還被儒教的苗裔稱為‘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儒教將殺人當喝涼水,不是嗎?”

B說,“孔丘盛讚齊桓公,但是孔丘並不譴責齊桓公食易牙之子,儒教將吃人當喝涼水,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1-12-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孔丘說,“桓公九合諸侯,不以兵車,管仲之力也。如其仁!如其仁!”與“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髮左衽矣。”(《論語•憲問》)

Ps 2, 《史記 • 齊太公世家》記載,“(齊桓公)四十一年,秦穆公虜晉惠公,復歸之。是歲,管仲、隰朋皆卒。管仲病,桓公問曰:“群臣誰可相者?”管仲曰:“知臣莫如君。”公曰:“易牙如何?”對曰:“殺子以適君,非人情,不可。”

Ps 3,《韓非子.難一.第三十六卷》記載,“易牙為君主味,君惟人肉未嘗,易牙烝其子首而進之。”

Ps 4,《呂氏春秋.知接》記載,(齊桓)公曰:“易牙烹其子以慊寡人,猶尚可疑邪?” ,管仲對曰,“人之情,非不愛其子也,其子之忍,又將何有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