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1

Hugo: “清帝國政權、中華民國帝國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帝國政權”都是“龍帝國政權”

在大紅龍帝國政權的鳥園裏,Tibetan鳥說,“你看,清帝國政權、中華民國帝國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帝國政權竟然都稱我為西藏,都霸佔我,都強暴我,都侮辱我,都殖民我,都掠奪我,都奴役我,不是嗎?”

Uyghur鳥說,“你看,清帝國政權、中華民國帝國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帝國政權竟然都稱我為新疆,都霸佔我,都強暴我,都侮辱我,都殖民我,都掠奪我,都奴役我,不是嗎?”

Southern Mongolian鳥說,“你看,清帝國政權、中華民國帝國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帝國政權竟然都稱我為內蒙,都霸佔我,都強暴我,都侮辱我,都殖民我,都掠奪我,都奴役我,不是嗎?”

Formosa鳥說,“你看,清帝國政權、中華民國帝國政權竟然都稱我為台灣,都霸佔我,都強暴我,都侮辱我,都殖民我,都掠奪我,都奴役我,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must pray, then, this way: 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t 6:9-10)歌。

2011-12-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