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1

Hugo: 群體主義的兩面臉─無刀的楊武(跪奴)與有刀的楊武(強暴跪奴者)

在支那群體主義的蛇窩裏,拿著刀的孔丘蛇指著少正卯的屍體對毛澤東蛇說,“你看,無刀者不是跪奴就是刀下亡者,有刀者就可以擁有權力與當殺人魔王了,這不就是刀裏面出政權的道理嗎?”;孔丘蛇說完了後,贏政蛇、劉邦蛇、李世民蛇、趙匡胤蛇、朱元璋蛇、洪秀全蛇、蔣介石蛇等猛拍手叫好!

拿著刀的毛澤東蛇指著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說,“你看,無刀的楊武就是跪奴或在這裏躺的死屍,有刀的楊武就是統治者與殺人魔王,這不就是槍桿子裏面出政權的道理嗎?”;毛澤東蛇說完了後,贏政蛇、劉邦蛇、李世民蛇、趙匡胤蛇、朱元璋蛇、洪秀全蛇、蔣介石蛇等繼續猛拍手叫好!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n the time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destroyed, nor will it be left to an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ll those kingdoms and bring them to an end, but it will itself endure forever.》(Dan 2:44)歌。

2011-12-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