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1

Hugo: “中華”的真正定義

在撒但教廟裏,大紅龍拿著“中國”偶像對撒但說,“你看這‘中華’裏的‘中’,就是‘居四夷之中’的‘中’,就是‘天下(帝國政權統治領域的泛稱)中心’的‘中’,就是‘世界中心’的‘中’,就是‘中土’的‘中’,就是‘中國有禮儀之大’的‘中’;‘中華’裏的‘華’,就是‘華夷之辨’的‘華’,就是‘華化主義’的‘華’,就是‘《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易為以外內之詞言之言自近者始也’裏的‘華’,就是‘裔不謀夏,夷不亂華’裏的‘華’,就是‘華有章服之美(代表文明者)’的‘華’?”

撒但說,“這‘中華’不就是我用來建立‘蛇文化、蛇謊言、蛇專制(Ecc 8:9)與蛇帝國(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4:3-4;1 John 5:19)’的屁嗎?”;撒但說完了後,有一群蛇奴附和地唱起了《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非我族類,殺之無妨》、《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與《凡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等屁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彈唱著《And 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 27)歌。

2011-1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