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Hugo: 《John 3:16》

在某幼兒園裏,小民哥拿著《 Holy Bible》對一群小朋友講述“我的第一枝棒棒糖”的故事。

小民哥說,“我六歲時住在台灣的某眷村,有一天我獨自跑去眷村裏的一家庭式教堂,我為了獲得棒棒糖的獎勵,我在教堂裏努力學習並背出了《John 3:16》經文;於是,我獲得了牧師獎賞的一枝棒棒糖,我回到家後卻因此被我媽媽狠打了一頓,我媽媽只准我信佛而不准我信主耶穌基督,我爸爸也告訴我要學儒教不要學耶穌之教,我後來才知道我是被大紅龍打的,我媽媽與我爸爸只是大紅龍的指令,這大紅龍的指令一直迷惑了我39年。這就是我一生中的第一枝棒棒糖,但是我一直到45歲時才真正嘗出這枝棒棒糖的美好滋味,我的反應是不是很遲鈍呢?”

2011-12-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