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Hugo: 孔廟裏的跪奴(支那蛇的醜陋嘴臉)─能容忍“邪惡”但不能容忍“異見”

在孔廟裏,懸掛著《大成至聖先師》、《天縱之聖》、《天之木鐸》、《萬世師表》、《生民未有》、《與天地參》、《聖集大成》、《聖協時中》、《德齊疇載》、《聖神天縱》、《斯文在茲》、《中和位育》等騙人的匾額,有一群支那蛇在跪拜匾額下的殺人魔王孔丘蛇偶像(Is 42:8; Ps 115:4-8; Ps 135:15-18; Deu 5:8-9; Exo 20:4-6; Rev 21:8)。

群跪蛇後有兩蛇拿著一疊紙錢幣在扇涼,蔣蛇對毛蛇說,‘你看,這新台幣上印有孫頭像與蔣頭像,你若不敢殺少正卯(異見者),你若不是殺人魔王,你若不夠權謀詭詐,你若不夠坑矇拐騙,你若不夠假大空,你若不夠厚黑,你若不夠邪惡,你如何能如孔丘一樣成為這些支那蛇的偶像?”;毛蛇說,‘你看,這人民幣上也印有毛像,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1-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