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1

Hugo: 癌症的自然療法

耶和華為人類創造了完美的身體結構、保衛系統、免疫系統與自癒系統(Gen 1:31; Ps 103:19-22; Ps 145:9-10; Rev19:1-6),耶和華對人類所說的話都是良藥(Spiritual medicine)(Pro 17:22),耶和華為人類所創造的食物(非人工食品)也是良藥(Natural food remedies)(Gen 1:29; Gen 3:19; Gen 9:1-3; 1 John 4:8),人類應該認知這是耶和華對人類的莫大恩典。

現代人類醫學的盲點在於經常倚靠人的知識與能力(Ps 118:8; Pro 3:5-8; Jer 17:5; Jer 9:23; Ps 118:8; Ps 146:3; Ecc 7:16-17),而不細查耶和華對人類的上述莫大恩典;耶和華對人類的恩典經常體現在貧窮者與虛心接受耶和華者身旁(Mt 5:3),最好的食療物經常是最廉價的食物,例如,薑、木耳、蒜與紅蘿蔔(皆為治療現代各種營養過多症的良藥)。

癌症的一配方(此配方亦適用於現代各種營養過多症):一天份量,紅棗8粒、木耳2兩(泡水變大) 、薑1塊煮水後,等水涼後打成果汁喝;可製做3-5天量汁,放入冰箱,每天飲用。(木耳可清血管與血液,屬涼性食品,必須同薑服用,體寒者可多增加薑的量)。

九種可供治療癌症的自然療法食物(可選擇其中3-4種多量食用):木瓜酵素(癌症患者須每天200g)、蜂膠(品質好的)、木耳(必須同姜服用)、薑黃素(Turmeric)、蘆薈(或藘薈汁)、薑(每天1塊)、蒜(生蒜3小粒) ;若經濟能力許可,可大量服用“靈芝”與“一和人蔘”。

刺果番荔枝(Soursop,又名巴西番荔枝、紅毛榴槤、日本釋迦、刺番荔枝,墨西哥與泰國盛產)可取代化療,可網上訂購胶囊(Capsules)。

癌症患者應減少脂肪、蛋白質、醣類的攝取,應增加纖維質、維生素C、礦物質的攝取,例如,每天有1-2餐只食用含纖維質、維生素C、礦物質的食物(食物應多樣化);抗癌食品,如枸杞(每天50-100粒)、紅棗(8粒)、姜、蒜、蔥、洋蔥、辣椒、日式味噌湯、海帶、海藻、根莖類蔬菜(活化人體的再生功能)、紅蘿蔔、蘆薈、葡萄、草莓(確認清洗淨農藥)、番茄、高麗菜、花椰菜、柳橙、檸檬、大豆、香菇、糙米、蘋果、紅茶等。

癌症患者應保持體熱(全身體溫維持在36.5度C以上),例如,經常對耶和華禱告(歌唱與讚美耶和華)並祈求恩典與救贖、保持心情愉快(如旅遊)、開懷大笑(如看令人發笑影片)、適度運動(不可激烈運動)、泡熱水澡、蒸個桑拿(心臟病患者不宜)、睡電毯、攜帶暖暖包、早睡早起、吃薑蒜蔥辣椒洋蔥等(增體溫)食物等,都是提高體溫的方法。癌症患者應飲用乾淨水、無化學性成份的自然食品,接受乾淨空氣,適度接受陽光,癌症患者應居住在鄉間而非大城市。

癌症患者應該閱讀下列書籍:

1, 《Holy Bible》─Healing Spiritual Illness


2, 《淨化血液不生病》(作者:石原結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866

3, 《空腹力革命》(作者:石原結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7564

4, 《管好體溫不生病》(作者:石原結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1894

5, 癌症不上身的飲食生活法(作者:石原結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9428

6,《癌症不是病---它是一種身體的求生機制》(Andreas Moritz)

http://books.yam.com/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70084225&actid=ActBillBoard

7,《木瓜酵素的奇效》(作者:中川榮一、馬場正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53148

8,《蜂膠的驚奇療效》(作者:石塚忠生)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318

9,《癌症的自然療法》(作者為Ross Pelton, Lee Overholser;杜奇榮翻譯)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318

2011-12-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